走心(dm慎入)

走心


“嘿嘿,你在干什么?”在我慌神看着电脑屏幕时,身后猛然出现一道声音。
“说了几次,我不叫嘿嘿。”不爱饭的预期,不自觉的从我的口中吐出,却察觉他一动不动的看着我的电脑屏幕。
“你,你在干啥...."看着屏幕上肉色的照片,英俊的脸旁,还有宽肩窄臀的古铜色躯体,他不自觉的吞了吞口水。
”P图啊,你该不会现在才知道我是业余P图手吧?“我楞个回了首,看着身后不知为何脸红的人儿,心中微微不解。
”咋啦,没看过爷哥哥的身子吗?“哈哈哈,看着后方脸色越来越红的男孩,我心中微微一动,脑海蓦地闪过一丝灵光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
次日,艳阳高照。
”你不是立志做万年宅吗?咋有兴致出来见见太阳啊?“男孩看见我微微讶异,随口调侃道。
我笑了笑,耸肩。却沉默不答。
我才不会告诉你,昨天照片里的男人今天要来看电影~
”好了,时间也差不多了,我们去看电影吧~“他看着我莫名愉悦的背影和脚步,不知怎么背后凉了凉。

身后,一个男子看着着一个方向若有所思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
男孩抱着爆米花和可乐进入电影厅时,我借故上了趟厕所。
在出了电影厅的那一霎那,出现了伟岸的身躯,我才缓缓松了一口气,脉搏微微快速的跳动。
哈哈哈哈,你们慢慢享受看电影吧!

--------------------
电影厅内,男孩有些疑惑的往出入口看,电影广告就快完了啊,她怎么还不回来?
只是望着望着,余光看见身边走廊处的高大身影,男孩愣一愣神,连忙把脚缩了回来。
却发现,那个身影坐在他的左侧。
男孩不自在的往旁边挪了挪,却发现身旁的男子也似乎不舒适的蹙了蹙眉。
“....."该死的,为什么他往旁边缩?
男人心里诅咒道,心中有一些微微不适。
男人知道自己的妹妹昨天做了些什么的,包括她擅自偷查看自己预定的电影票时间和座位,还有意无意地在饭桌上询问自己有没有想看的电影。
纵然男人不知道她要干什么,但一贯的纵容和宠溺,使得他放任妹妹的行为,想要一探究竟。
虽然,今天原本他将参加一个临时会议,但心中一直有种感觉催促他赶往电影院。
然而,就在其风尘仆仆的到达时,他看见的那一幕确实妹妹愉悦的身影,还有。。。。一个单薄并带着无奈和宠溺的身子。
那片影子渐渐和脑海中那个身影重合。
与此同时,男人的眉间渐渐溢出一阵冰寒之气,并告诉自己一定是因为自己妹妹的关系!才不是那个。。。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
出了电影大厅,男孩还在微微慌神,不知道自己到底看了什么。
她也没有进来,正待低头想着事情,身旁那一个一直分散自己注意力的男人猛地站了起来,并且压着男孩的手,俯身往男孩的方向过来。
炽热的鼻息扑打在脸颊上,男孩的脸不自然的红了红,却淹没在息影了的电影厅中。
”你,你要做什么??“舌头不自觉的打结,男孩感觉的自己心跳开始加速。
”你和我妹妹是什么关系?“男人低沉有力的声音终于响起,男人看着男孩微微泛红却明亮的眸子,不自觉的滚动了喉结。
好可怕。。。男人的眼神,有种想要掠夺自己的感觉。
男孩如是想,眸子却又更加湿润了,回答道:“你妹妹是谁?”
语毕,男孩吞了吞口水,目光却开始闪躲男人锐利的眼神。
故而没有发现男人加深了的眼神,和俯下的头颅。
“和你来电影院的那个女生。”男人的声音猛然出现在耳际,男孩撇开的头微微颤抖,纠结之下才不期然地转头。
“没有关系!哼。”男孩颤抖却又以外的甜腻声音在男人看来确实一份可爱和性感。
“那就好。”男人轻笑一声,在男孩耳际酥麻之时,探过身子,四片嘴瓣紧密的贴在一块。
男孩讶异的瞳孔放大,男人温热宽大的手掌却附上他的脸颊,打开嘴巴,他说道。
男孩迷糊却顺从地打来双唇,却听到男人发自喉咙的笑声和振动,呆了呆。
”好性感。。。“男孩不自觉的发出赞叹,却又刺激得上边的男人又想亲一亲者傻瓜。
“唔。。。。”这是你逼我的,男人想到。
电影厅在息影的黑暗之下充满着暧昧的色彩。


来自INK的随手总结:生活上突发涌现的灵感~
感觉男孩真是呆得不行ww
嗯,今天高数题有点难,所以就在想这个了!

Comments